樂天秘境-寮國,是個質樸恬靜的國家,由於歷史上的一段插曲,讓這裡帶著浪漫的法國味,生活在寮國,生活步調緩慢,時間只是一種概念。

★紐約時報評選全球旅行必訪的53個國家第一名,
★Lonely Planet旅遊雜誌評選為旅行攝影家夢想的天堂,
★寮國龍坡邦被聯合國評定為東南亞保存最好的城市並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文章標籤

誠旺旅遊-樂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天的蒙古,藍天白雲,水草豐美,牛羊成群,處處飄著草原清香。在這動感的季節,歡迎您一起走進這支樸實頂真的草原民族,化身蒙古大漠兒女,與熱情的牧民比賽擲羊拐骨,划蒙古拳,品嚐馬奶酒,體會那以大地為生的游牧哲學。
這還不夠!再搭上跨國火車,前往《一生必訪》的西伯利亞藍眼睛~貝加爾湖,尋訪蘇武牧羊的北海,入住奧立宏島特色木屋,島中湖,湖中島,尋找聖石傳說,看看貝加爾湖的日昇日落,靜嘆這份幸福旅程的光與景...走吧!跟著我們一同華麗冒險去~


文章標籤

誠旺旅遊-樂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牛羊奔跑、水草豐美,春夏正是蒙古最動感的季節!
快快一起探索成吉思汗的故鄉,騎馬體驗、沙漠行舟之旅,作客牧民家,品嚐道地蒙古小點、體驗塞外好風光。


※行程特色
01.班機經由香港轉機,當天抵達烏蘭巴托經濟又方便。
02.特別安排酒店住宿五星級酒店四晚(不為了省成本儘量安排住蒙古包) 、渡假村蒙古包(兩人一室)。
03.餐食多樣化:蒙古石板羊肉、烏克蘭風味餐、俄羅斯餐、傳統蒙式風味餐、蒙式 B.B.Q、中式料理…各式料理交叉安排。
04.參觀窩闊台汗時期之帝國故鄉—UNESCO 世界文化遺址~~哈喇和林 Kharkhorin。
05.蒙古十三世紀民族文化園區,親身體驗十三世紀蒙古部落民族的生活。
06.成吉思汗雕像—目前為止世界上最大的成吉思汗騎馬造型的雕像。傳說中成吉思汗發現黃金馬鞭(君王象徵)的地方。
07.特別安排蒙古游牧人家生活渡假村。在該渡假村您可貼近了解遊牧民族的生活點滴,了解他們如何飼養牛羊等家畜、 在蒙古包讓熱情的牧民款待馬奶酒及奶製品、了解傳統的牧民如何準備一日生活所需點滴、 及游牧民族的遷徙搬家…..
08.特勒吉國家公園,觀賞奇山異石大自然鬼斧神工之作。
09.親臨哈斯台 Hustai 國家公園野馬保護區,一探傳說中成吉思汗西征的秘密武器。
10.特別安排騎駱駝體驗 30 分鐘、騎馬 60 分鐘。觀賞蒙古民俗舞蹈、喉咪、馬頭琴、軟骨功等表演。
11.每人每天供應 1 瓶礦泉水、贈送每人蒙古包小飾品。全程專業華語導遊解說,臺灣領隊親切貼心服務。

文章標籤

誠旺旅遊-樂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橫跨歐亞大陸的華麗長征}
搭上《沙皇盛世號》開啟一生一次的壯遊!

西伯利亞鐵路在鐵路史上擁有崇高的地位,因為它橫跨的區域之廣驚人得難以想像。

文章標籤

誠旺旅遊-樂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外出旅遊必備!旺來妹旅行收納袋七件組
多種尺寸設計,不論鞋履、衣物、隨身小物都能整齊收納!
行李不再零散不堪,出遊也能更輕鬆。


※活動辦法:
親愛的誠旺旅遊FB粉絲們,即日起,報名誠旺旅遊自營團體行程,即可獲得:
旺來妹旅行收納袋七件組(每人一組,送完為止)
前往誠旺旅遊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yaltytour.tw


誠旺旅遊-樂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